愛護地球

歡迎光臨~研讀~太上清靜經~功德無量

網路是趨勢。老君曰:大道無形,生育天地;大道無情,運行日月;大道無名,長養萬物,吾不知其名,強名曰道。

歡迎洽詢電話04-2395-6646 行動:0982-097957
太上清靜經 -內文歡迎傳閱、學習增長智慧

網頁規劃

網頁規劃乃由【黃金家族】自行設計網頁,規劃〈策略聯盟〉與〈社會企業〉合作為目標,歡迎各位前賢有志一同來共襄盛舉,凡有商品廣告或新知發表,需要善心有力人士的共同支持協助,【玉理慈善福利事業基金會】與【玉理聖道院】有認同者,或願意贊助【台中市玉理慈善會】來協助弱勢個 人或弱勢團體者,規劃〈老人安養院〉尋找一群有共同理想者的居住所,不分彼此,相互學習成長,養生修道的集會所,所謂【玉理聖道院】猶如聖賢道德,尚善弱水,能為善者不 欲人知才是真善行為,觀念跳脫太極界的一切有為法,不為人間所謂的七情六慾有所牽絆,無罣愛、能放下,靈性提升到人性之無為法門,即所謂【玉理聖道院】之真諦,是成為【玉理聖道院】團體的乙員,來此快樂自在的生活、貫徹始終、愛護地球的工作。
【人法地、地法天、天法道、道法自然 】此仍人效法天地自然之法則。


【玉理聖道院】製 
E-mail:sct1205@gmail.com

太上道祖

太上清淨經

老君曰:大道無形,生育天地;大道無情,運行日月;大道無名,長養萬物,吾不知其名,強名曰道。

夫道者,有清有濁;有動有靜。天清地濁;天動地靜。男清女濁;男動女靜。降本流末,而生萬物。清者--濁之源;動者--靜之基。人能常清靜,天地悉皆歸。

夫,人神好清,而心擾之;人心好靜,而慾牽之。常能遣其慾,而心自靜;澄其心,而神自清。自然六慾不生,三毒悉滅。所以不能者,為心未澄;慾未遣也。能遣之者,內觀其心,心無其心;外觀其形,形無其形;遠觀其物,物無其物。三者既悟,惟見於空。觀空亦空,空無所空。所空既無,無無亦無。無無既無,湛然常寂。寂無所寂,慾豈能生。欲既不生,即是真靜。真常應物,真常得性;常應常靜,常清靜矣!如此清靜,漸入真道。既入真道,名為得道。雖名得道,實無所得。為化眾生,名為得道。能悟之者,可傳聖道。

太上老君曰:上士無爭,下士好爭。上德不德,下德執德;執著之者,不明道德。眾生所以不得真道者,為有妄心。既有妄心,即驚其神。既驚奇神,即著萬物。既著萬物,即生貪求。既生貪求,即是煩惱。煩惱妄想,憂苦身心。便遭濁辱,流浪生死,常沉苦海,永失真道。真常之道。悟者自得。得悟道者,常清靜矣。

瀏覽人次

彩色名片、DM目錄、請柬、傳單,貼紙、大圖輸出、經書等

歡迎洽詢電話04-2395-6646 行動:0982-097957 沈先生洽

瞭解台灣茶特質~飲茶可以有效的預防中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