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~聖道院 負責人~應有的態度

網路是趨勢。老君曰:大道無形,生育天地;大道無情,運行日月;大道無名,長養萬物,吾不知其名,強名曰道。每年一千附加刊登於慈善會網頁廣告,請洽0982-097957 沈先生

歡迎洽詢電話04-2395-6646 行動:0988-321738
聖道院 負責人~應有的態度

網頁規劃乃由【玉理家族】自行設計網頁,規劃〈策略聯盟〉與〈社會企業〉為目標,歡迎各位前賢一起來共襄盛舉,凡有商品廣告或新知發表,需要善心有力人士的共同支持協助,【玉理慈善福利事業基金會】與【玉理聖道院】有認同者,或願意贊助【台中縣玉理慈善會】來協助弱勢個 人或弱勢團體者,規劃〈老人安養院〉尋找一群有共同理想者的居住所,不分彼此,相互學習成長,養生修道的集會所,所謂【玉理聖道院】猶如聖賢道德,尚善弱水,能為善者不 欲人知才是真善行為,觀念跳脫太極界的一切有為法,不為人間所謂的七情六慾有所牽絆,無罣愛、能放下,靈性提升到無極界之無為法門,即所謂【玉理聖道院】之真諦,是成為【玉理聖道院】團體的乙員,來此快樂自在的生活。
【人法地、地法天、天法道、道法自然 】此仍人效法天地自然之法則。
【玉理聖道院】製 
E-mail:sct1205@gmail.com

設聖道院的意義為救眾生、引渡原靈、化解迷信。立道盤、聖道院的標竿,不受紅包,救渡眾生,不求好處,認清目標方向,善盡帶領的責任,完全盡職,守戒律,酒、色、財、氣、煙、守規則、三綱五常,五倫八德、不修偏法、行異端、書、符、仙水、酬神,各種形色外相、尊師重道,後學效法,尊重道門,不批評各門各教,對同修道有要親切如同姊妹兄弟,要教導善誘禮儀,學習道理,要協助渡過考驗,要清白,金錢、男女、物質要清楚,要自然對待所有同修,不要太客氣、太生疏、太隨便。
自己要研究經典,深明大意,傳達通修,素食不殺生,辦道不退轉,瞭解天時的重要,時時利益重生,珍惜各種資源,方便大眾,引領大眾,走向正規的法門,從自身做起遵守一切的天律。
丁亥年陽月十三日卯時 九天 玉皇大天尊 玄穹高上帝 降

瀏覽人次

彩色名片、DM目錄、請柬、傳單,貼紙、大圖輸出、經書等

歡迎洽詢電話04-2395-6646 行動:0982-097957 沈先生洽

瞭解台灣茶特質~飲茶可以有效的預防中風!